close

話說~~

某一天的下午

我跟另外3個同事 因為工作提早完成  又不想太早回公司

於是 一群人說好要去打撞球(雖然 我不會打 但還是要去湊湊熱鬧)

就這樣 我們從基隆 一路狂飆回到了中和  準備找停車場停車

來到了我家附近的停車場  我們3個人先下車 

一個再講電話  我和另一個同事志銘  正在研究旁邊一台BMW的車牌

阿山 還在那邊很努力的在倒車 想要把車停在車格裡(明明旁邊還可以停10輛車子)

正當 我跟志銘 看的出神時  一個熟女朝著我們而來 開始翻著皮包 準備拿鑰匙

我們倆 想應該是要開車吧 所以 就準備往出口的方向前進

這時 聽到碰一聲  我們以為阿山停車的時候 後面去撞到了牆壁(我們開的是貨車 後面比牆壁還硬)

回過頭 去看 全部的人當場傻眼  包括剛剛那位正在打開BMW車門的熟女

我們就看到 貨車的屁股 正親在那BMW後車門上 緊緊的黏著

漆掉了一大塊不打緊  連車門都凹進去了一塊 

我的天ㄚ  明明旁邊還可以停10部車  就偏偏要停在它的車門上

那位熟女 看來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拿起電話求救

我們這邊也不甘示弱的馬上打電話 問修理的價錢

對方喊4000   我們喊3000  後來想說 算了不想要那麼麻煩

阿山 還是乖乖的賠了對方4000元 

(喔~~ 那熟女開車離去的時候 還真帥氣 開的超快  車子馬力好也不是這樣操的ㄚ)

就這樣 我們撞球沒打到 還繳了停車費4020元 

大家的心裡還真的是00XX

不過最幹的應該還是我同事吧~~~

不過 停車場A到別人 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