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很多人應該在上班吧 我想

貌似是元旦那時的連假所造成今天的補假

不過 對於我一點影響也沒有 

趁著今天的空檔也不用出去約會 也不用整理房間

(元旦假期 勤勞的我已經把房間跟屋子打掃過一遍 接下來就等著過年吧ㄏ ㄏ)

其實今天本來有要跟同事們去唱歌滴 結果卻臨時喊卡

多出來的一個下午時間 本想要趁著有點陽光的時候去殺殺風景的

但想到 自己一個人這樣偷偷溜去 回來應該會被某人碾斃的後果 之後

就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既然如此 那就趁著大家都在上班的日子

把我的沙發床的椅套拿去外面那種無人的自助洗衣店過過水吧

不知怎麼搞的 心中有說不出來的興奮

以前經過這種店的時候 總會忍不住的往裡瞧 總很想去裡面玩看看

想不到 今天終於可以成行 哈哈~~

 

出門前 我阿母特別交待我要多準備點零錢  說那個洗衣機吃錢吃很大

起先我也不相信 到了一看 果然我阿母沒有唬弄我

我選了號稱可以洗18公斤的那位  一開口就是先跟我要了100大洋

礙於 有求於它 還是得乖乖的掏出來給它   

還好 我阿母 有跟我說洗衣粉及柔軟精從家裡帶過去

這樣 又讓我省了20大洋 這個不景氣的時代 能省就是賺 !!

時間 一下子拉到了30分鐘後  椅套洗好了 接下來 就是要準備烘乾了

看著說明牌上 寫著10元6分鐘  我心裡就明白 這傢伙比剛剛那位更像土匪

賞了它30大洋 換來了18分鐘 結果一摸 我勒  沒乾 再丟30大洋  還是8分乾

當下 決定 我還是收一收拿回家曬太陽比較實在一點 

因為  烘乾36分鐘~60元          陽光~無價!!

要不然 這樣下去 沒有個100元起跳 是不太可能的  就這樣

我收拾好包袱 準備打到回府 找我阿母求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