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你的到來喔....



今天早上9點多的時候  被急促的手機鈴聲給吵了起來
一接電話  原來是遠在南部進香的阿母打來的
他交代了我一件偉大的事 要我去完成
原來是我妹早上7點  緊急去新店的慈濟醫院  準備生產了
要我去把我的大侄子先帶回我家 照顧
讓我的妹夫能專心的再我妹旁邊照顧
我一聽 馬上顧不的還想要睡的沈重身體馬上朝醫院飛奔而去
在我到達醫院的時候   我妹已經順利的產下一個女娃兒 
這個消息傳出來  讓每個人都雀躍不已
連阿母在進香遊覽車上的乘客  也紛紛的對這個外婆獻上祝賀

把大隻的帶回家之後  才是我這個當臨時褓姆任務的開始
以前就有帶過他  但時間只有幾個小時
像這樣一整天到還是5年多以來的第一次
雖然已經5歲多了 應該會比較好帶  但還是非常皮
( 我阿母說  我小時候比他更皮  這有可能是真的嘛 )
就在嘻笑怒罵聲中  撐到了晚上8點多   終於我阿母回來了
我也能把這個臨時褓姆的工作先卸下來
呼~~~弄了一整天 感覺好累.. 帶小孩好像不是那麼容易勒

新生命的到來  又要帶給我們家另一個歡樂
祝福新到來的小妹妹能建康平安的長大
大隻的當然也不例外
也感謝牛嫂今天共同擔任代理褓姆一天  辛苦了
以後我們的小牛  應該會搞的我們手忙腳亂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