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每天太陽老先生總是不肯休假去

天天迫不及待的想見到大家

外面的天氣像個烤箱似的  我們都是裡面的餅乾

等著被高溫給烤熟

現在的都市人  日子過的真的太安穩了點

跑了好幾家的客戶都在那邊唉冷氣不夠冷

我的老天爺~~

我從進門就可以感覺到一股涼意直逼我而來

我說:小姐  你現在是在跟我講冷氣不冷嗎

不過  我檢查所有一切數字都正常ㄟ

也有冷氣從出風口那邊跑出來阿

小姐:是喔(一臉懷疑的樣子) 那怎麼都不覺得冷ㄟ

我說:因為最近天氣履創新高溫  你們的主機設備噸數又不夠大

溫度一定壓不下來的  機子都沒問題的啦

小姐:這樣ㄚ~~(還是一臉懷疑的樣子)

眼前一個穿著外套的女生從我們兩面前走過

我說:.......................................................

小姐:那我們在試試看好了  不好意思麻煩你跑一趟

天ㄚ~~~

就這樣  跑了好多家 沒有問題發生的問題

不過  說真的  大部份的人  空調一不冷

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機子是不是壞了

其實  有很多的因素會造成空調不冷

大部份都是疏於保養  這也是現在人的通病吧

平時勤保養  必要時就不會出狀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