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

學友光年巡迴演唱會07  來到了台北小巨蛋

早在兩個月前就買好票的我倆

每天都充滿期待  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說真的  長這麼大  第一次去看有售票的演唱會

其實  也是在等一個時機  等一個值得我去看的時機

話說  那天是星期五  約七點到了台北小巨蛋

哇靠~~怎麼附近周遭出現了那麼多的人

不會全台北市的人  都在這邊了吧  心中一直這樣想著

排了不算短的時間  終於進到了會場  臉上是藏不住的興奮

黑黑的舞臺上  只要有人影出現  全場都忍不住的尖叫

看來大家跟我一樣  都非常的興奮及期待

 

一開場的連4首勁歌熱舞  震撼了全場的歌迷們

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  學友邊跳邊唱時

都聽不到他的換氣聲ㄟ  也聽不出來有任何很喘的聲音

這點真的讓小弟深深的佩服

整場演唱會就在新歌及過去經典的老歌中告一段落

(沒看的人  有出DVD的話  再去買來看吧  ㄏㄏ)

不過  再全場熱烈的迴響中  安可曲整整唱了12首

大家才意猶未盡的離開

說真的啦  我覺得  聽學友的演唱會真的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雖然他不像一般偶像派的演唱會  充滿了華麗及表演感

但  你卻可以聽到一種最真的聲音 

(唱的比在CD中聽到的還棒  是真的喔)

以及  他在舞臺上的認真  害羞的一面  ㄏㄏ

整體表現我覺得有超過一百分的水準喔

不死歌神~~~你真的太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