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工作的時候

站在路邊 看著街上的行人來來往往

好像大家都在享受著溫暖的陽光

突然間

一個小娃兒的哭泣聲 吸引了我的注意

心中不免好奇的想知道  是發生了什麼事

讓他這樣哭的如此淒慘

回過頭一看  只看見一個小男孩

站在大樓的柱子邊放聲大哭

和路上的行人  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而我  卻努力的用眼神 尋找著他的親人

在小娃的不遠處  有一位老婦人站在那背對著他

我想是小娃不聽話 阿嬤假裝不理他

所以他才站在那邊  哭了起來

只見  那阿嬤蹲了下來  小娃便馬上朝了他走了過去 停止了哭聲

阿嬤 背起了小娃 慢慢的從我的身邊走了過去

我看見了在阿嬤跟小娃臉上那種充滿親情的表情

害我感動了許久  心中也跟著泛起了幸福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