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前陣子太過沉迷於玩線上遊戲~~

導致我的坐姿嚴重的不正確

讓坐骨神經痛這個病狀 悄悄的找上了我

整個人被這玩意搞的生不如死的

止痛藥吃了也沒太大的效果 恨不得一口氣吞一整瓶

去推拿 去復健 又感覺沒比較好

快要被搞死了...有時晚上還會痛到睡不著 一晚醒過來好多次

真的 好想自我了解 結束這痛苦...........

礙於 久坐對病情有很大的影響 毅然的決定放棄了wow

這次 真的是下定決心了 不想在這樣沉倫下去

犧牲了自己的健康 是多划不來的一件事(我月卡還有60幾天ㄟ)

所以  遊戲中認識的各位 在這邊要跟你們說聲掰掰

以後 應該會看不到我了吧 

大家 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