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剛好到今天 整整兩個月  太久沒有打字都有點忘了怎麼敲鍵盤

趁著今天鋒面的來襲 剛好有個空 上來寫寫東西

最近 一到放假 總是背著相機往郊外跑  跟以前的生活 有很大的差異

每天待在擁擠的城市中 難得遇到假日 一定要往郊外跑的啊

一來 可以去透透新鮮的空氣 二來 還可以練練拍照的技巧

 

以前 總是看一堆人拍的101的照片 但始終不知道那邊才是最好的制高點

上了網查了查 才知道原來大家公認~~ 象山~~才是絕佳的點

準備好了資訊 看清楚了上山的路線 

出發 總得要有個方向!!! 走~~我們往信義計畫區前進

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子裡 終於看到了斗大的立牌 寫著 @象山登山步道入口@@

看來 我們離目的地不會太遠了 (真的不是太遠 但看到蜿蜒向上數不清的階梯

心中簡直涼了一大半  其中還有將近以30度角度上升的路段 

靜靜的躺在那邊 等待人們踩在它身上 但為了我的第一次夜拍 我跟女王還是得硬著頭皮上了 )

記不清 走了多久的路  爬了多少數也數不清的階梯 終於到達網路上 大家口耳相傳的地點

我哩勒~~人會不會太多了點  巨大的石頭上 早就被一堆人給佔地為王了

看來 得另找比較沒有障礙物的地點 來進行我與450D的初體驗

在附近 不小心讓我找到一塊小空地 還算平坦 但大家都好像拿了號碼牌一樣 一個個排好

就在灰心 又沒有好的點時 旁邊一位同好  往旁邊移了點 並示意我可以在他旁邊一起拍

(心中 突然好感動 想不到這世上 還有人情味  也或許 是大家惺惺相惜吧 )

就這樣試拍 調整模式 調整數據的同時  也就這樣展開了我的101夜拍之旅

真的 從那邊眺望101 真的很美  但蚊子多了點到是真的

(我那天一身短T 短褲被叮到差點假死  感謝 女王在我拍照的時候 努力的幫我趕蚊子

提醒 有要去欣賞的朋友 請做好防蚊措施喔 )

對於 第一次的101之旅 還不是很滿意 這個月 應該還會在安排一次吧 哈哈

數不清的階梯 我又要來踩你們了  多到嚇人的蚊子 我又來餵飽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