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一個好天氣的星期六下午  見機會難得 中午一下班便約了女王

騎著我可愛的小紅  帶著我的450D 直奔陽明山群的最高峰一 大屯山主峰

上一次跟女王還有小魚朋友及小成同梯來的時候 天氣遭透了 起了滿天的大霧

(是怎樣  是要我來拍霧的嘛...心中不免自言自語了起來..)

何況 上次我們來到這邊時 都沒有人知道要怎麼上去最高點 只有在下面的停車場晃了一下

回去之後 巴著我同事 再切確的問清楚了上山的路 決定再戰~~大屯山

 

我們兩個人 這次從仰德大道 一路向上走  來到了巴拉卡公路的入口

(巴拉卡公路有一處景觀臺 可以鳥瞰整個竹子湖的全景 也是很棒的一個點)

順著巴拉卡公路一直往裡面走 到了大屯山公園 在往上走

就可以騎到兩旁都是~~掛芒~~的產業道路上  更刺激的是 旁邊都沒有護欄喔

往下看 可以有萬丈深淵的感覺    騎在路上有種軟腳的感覺

別說你不會  去一次再在定論吧~~~~~~~~~

 

終於到了最上面  站在景觀臺上 便迫不及待把我的#雞絲#拿出來

讓這美好的一切 盡收在眼底

往四面八方看去  整個台北盆地可以看到一清二處 整個人也豁然開朗了起來

這次去的雲海不夠漂亮  不然應該不只這樣

(哈~~結果 我也忘了帶偏光鏡去拍  真是失敗)

沒關係  就是因為有了遺憾 才會有在次挑戰的動力

大屯山~~~我們擇日在一決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