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 是牛嫂跟他妹妹 啟程前往英國的第一天

早上7點多 就接到手機傳來的簡訊 說著已到達了機場 準備登機

很難想像 坐了18個小時的飛機  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不知道中間有沒有轉機  應該是有吧...

想睡應該也會被引擎聲吵得睡不著吧 我想

假如是我的話 可能需要吞了整罐安眠藥才有辦法在昏迷中渡過這麼長的時間

心中不自覺會想著牛嫂  會用那一種方法渡過來回這30幾個小時的路程

話說  今天已經是26號了  不知不覺也過了6天 

這6天  讓我覺得 我好久沒有當宅男了 真的有點不習慣

下了班 回家就是面對電腦發呆  假日 除了醒來吃飯 看個電視 

其餘的16個小時就是在昏迷   好久沒有這種生活   這種生活怎麼這麼無聊啊

想不到 我還可以熬到6天   噗~~~~~

牛嫂 你趕緊回來吧  在這樣下去我都快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