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是一個假日  也是我沒碰相機一個月的最後一天

前一陣子  忙著一些事 突然連拍照的動力都沒了 要不是有人揪團

我看這情形還是會一直持續下去也說不定  猜想應該是撞牆期來臨

廢言不多說  趁著端午假期的最後一天   來到了位於新店勒戒中心的安康農場

這個農場記得沒錯的話  應該是屬於台灣大學的實驗農場 (有錯請指正)

踏進裡面真的是開滿了遍地的荷花跟向日葵及一些不知名的花

和一堆慕名而來的花卉攝影師 當然也看到怪物級的鏡頭橫擺在我們眼前

真的很難想像 這一大片的花田 就靜靜躺在大馬路旁  跟俗世只有一線之隔

 

========================分隔島==============================

 

驚嘆過了這俗世中的美好  我們一行人便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這個地點座落於木柵焚化爐附近  原為垃圾掩埋場  現已改為~~福德坑復育公園~~

聽說這個地點 知道的人並不多  所以在經過一大片的夜總會之後

映入眼前的 正是一整個佔大很廣的大公園  看得出來還未完全的完工

這倒是有一點的美中不足   這邊較適合帶小朋友來奔跑放風箏 及帶寵物來運動

有帶寵物的朋友們  請記得不要留下不屬於這座公園的東西ㄟ....

 

因為鏡頭不夠遠的關係   所以造就了我不是很喜歡拍荷花  但這一次 想不到我也拍的忘了

難怪有這麼多人  會為了這出淤泥而不染的花朵  不畏烈日也要留下它美麗的身影 

 

 

 

我最愛的向日葵  能站在似海的向日葵中  那真是一種幸福

 

 

 

賢伉儷(sorry 我的傢伙光圈不夠大  沒辦法做出淺景深那迷人的效果  ) 就湊和著用吧

n牌的600mm f4大炮  愛鳥人士必備武器之一  連遠在100米外的螞蟻也看的一清二楚

重點是  它的主人隸屬於一位媽媽級玩家(很感謝阿姨熱心的為我們講解外來鳥種喔)

福德坑復育公園的一景  這是供人們休息用的涼亭

相信有常開北二高的人  應該都有看過這個地標吧  這上面看二高也是看的很清楚喔

在這遇見久違的含羞草 竟然讓我興奮不已


太陽依舊是那麼的刺眼

公園內擺著類似電影魔戒中咕嚕角色的雕像  而且還不只一隻 

晚上看了應該會讓人覺得涼涼滴吧 (這位仁兄 你的表情會不會.......)




更多相片同步發表於無名相簿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orih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