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1日 終於完成了期待許久的婚紗拍攝工作

接下來 我想還有更多的瑣事要忙 

但這何嘗不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有多少人樂在其中 我也不例外

這次的拍攝工作交給了位在愛國東路婚紗街上的~風華絕色~全權打理

說真的 他們服務的態度我覺得還很ok 

相片拍出來的手法 我是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特別請到總監級人物掌鏡

看到李sir一下賓得士120mm專業級底片機

一下弄mamiya相機玩雙槍和本身對底片機的熱衷

我相信當照片呈現在我倆眼前時 應該會驚訝連連 

(我有偷偷從觀景窗偷看了一下 天ㄚ發色真的好棒)

以下 就是這次拍照的一些幕後花絮 給大家先欣賞先

 

~~~~~~~~~~~~~~~~~~~~~~~~~~~~~~~~~~~~~~~~~

 

首先登場的乃是這次的女主角是也

 

 

再來看到穿成人模人樣的 一定就是男主角

 

 

再來這位是長期待在對岸 這次特別來實習+當攝影手的未來女伴娘

 

 

這位是這次特地重金禮聘來的保鑣 負責保護大家的隨身物品

 

 

旁邊這位散發出藝術氣息的便是李sir本人 (拿測光表並不代表他是助理ㄟ)

 

 

這位認真做造型的美女 就是本次的造型師-joyce

 

 

接下來認真逗我們笑的就是這位帥哥攝影助理-猴子先生

 

 

還有本次載著大家奔走的交通車 想不到居然爆在大度路上  真的是運氣太好了..

(回去又有得跟老爸解釋了  ㄟ 爆胎 不關我的事ㄚ)

 

 

穿著禮服在修車廠拍照 應該沒有人有過吧(李sir :我拍那麼久 也沒遇過...)

我:無言...................

牛嫂:..哭哭..


 

連你都沒遇過了 我們運氣真的很好  不要再看了 想想等等要怎麼拍出好照片吧.ㄏㄏ





 

不過是爆個胎拖到台錢也不用整我吧...大哥

 



 

看我笑的那麼自然 卻是痛在心裡

(還沒拍好嘛 我的肩好像快.................

還是要感謝保鑣先生幫我一起抬起來  不然我連站都站不起來= =)

 



 

路上遇到另一對也剛好在拍的新人 (景點不太一樣ㄟ)


 

這新娘穿的這麼辣喔  (牛嫂..這不是我拍的 不要k我)

 



 

第2對新人    看來淡水的景點真的有芭樂..( 以後要準備號碼牌來發)




 

最後祝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