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星期六 原本該是心情愉快的一天
一出公司想說先從離自己公司最近的點先跑先
來到了位在新店市寶中路上的某家便利商店
才剛進去準備好工具要開始維修
就聽到店長在外面喊著在拖車 要我趕緊出去
想不到  我們兩個衝出去時還是晚了一步 
只見那部鮮紅色的車 離我約10米遠的距離 在那緩緩的往前開
應該是在等阿sir把字寫完.....
我一看還有機會便追了上去
想不到 一旁原本用走的阿sir 竟然開始跑了起來
就這樣邊跑邊往那車上跳去  有如在搞特技一樣
看得我跟便利商店的店長 當場傻眼
是怎樣  當場我都不知道到底誰是警察了
身上穿著制服的人是你ㄟ  我身上穿的只是公司的制服
我喊你  你不理我就算了  還拼了命的往前跑
大哥  你不是賊好嘛  怎麼做出來的舉止跟賊沒啥兩樣
請記得身上有國家賦予給你的尊嚴  而不是做出這樣令人傻眼的舉動
還有請你們好好努力維持好社會上的治安  給我們一個安全的社會
當然 全天下還是有很多很好的阿sir
還是要跟他們說..........您們辛苦了........  獻上深深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