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綿羊秀現場大門離開也差不多將近11點 左右

肚子正餓的在抗議  突然有一個念頭閃過  想要去回程經過的梧棲漁港嗑東西

在經過大家的共識之後 便驅車下山準備上國六接二高往台中方向行動

在清水休息站稍做休息之後  大腳因為怕會塞車  便在此地與我們分道揚鑣

留下我們4位  繼續完成我們未完成的旅程........也是惡運的開始!!

在下了清水交流道  小迷了路一下下  還是走到了梧棲漁港

一伙人吃了一堆小吃填飽肚子之後  緊接著便發生一件令人難過的事情 

掛在鏡頭前面 陪伴著我度過不少日子的偏光鏡  就在我轉好角度正要拍照的時候

一瞬間心中突然感覺一驚  只見偏光鏡不知幾時已脫離母體

正準備彈射出去  第一個反應就是伸手去抓  只感覺到它擦過我的指尖 

便在空中劃出一條拋物線  噗通的一聲  以10分的姿態跳進了梧棲漁港的海中

消失在那深深............的海底  與梧棲漁港成為一體 共同的興與衰...

那時心中 真的是有一種無言 想哭..哭不出來的感覺 

但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旅程還是得要去完成  重新振作了起來

帶著沉重的心情(就像失去了共同征戰過的戰友)

 離開梧棲  來到了位在附近很有名的高美濕地  一轉進那一條道路

OMG!!!!

內ㄟ變成這個樣子勒  跟我去年來的時候怎麼都不一樣

整個變成了汪洋大海  濕地變成海地了啦.............

問了同樣在附近的遊客  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現在是漲潮的關係

才會形成現在這個景像  哇~~~ 打從噴了偏光鏡之後  好像一整個不順

怎辦  今天的日落我看也沒啥希望了  更別說還想要下去踩著濕地走一走

(現在 還可以下去溼地上走嗎??還是已經有在做保護的管制了  現場好像沒有告示牌)

這一切的一切  一定都是老頭那傢伙整個帶賽  一定是這樣的

隨便拍了兩張照片之後  也沒啥心情繼續留戀下去....

就這樣 我們各自帶著心中的遺憾  踏上了返家的歸途 

整個旅程  到了這裡終於是劃上不完美的句點 ..............

    

 

梧棲漁港有名的燒酒螺還有宅配勒!! 這一大鍋 可是大辣的等級  真的是辣死我了...

 

IMG_7771.jpg

 

人來人往的人潮   帶來口袋滿滿的錢潮!!

 

IMG_7788.jpg

 

就是為了拍這張照片  讓我的CPL噴掉了現在想起來 心中還是一酸ㄚ...

 

IMG_7793.jpg

 

老頭~~你這螃蟹有這麼好吃喔..都面目猙獰了...形象顧一下

 

IMG_7795.jpg 

 

高美路??是因為高美溼地的關係嗎??

 

IMG_7811.jpg

 

這種水量下去散步  我想不被滅頂都很困難吧........

 

IMG_7821.jpg

 

(比照圖)上圖是這次拍的  下面兩張為去年拍的

去年夏天拍的  一堆遊客在下面晃來晃去的...完全沒有威脅性

 

IMG_0164.jpg

 

你瞧 

還可以看到整個地面勒...

今次.....看到整個都是無言了.............

 

IMG_01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