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天氣算是不錯 起碼還算的上是可以見到陽光灑下來那一種

還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因為某種原因 所以今天休假)

突然間  彷彿看到台北後花園裡的芒草  拼了命的向我招手

它們都那麼樣的熱情了  拒絕了它們 好像有失禮

起了床 整理了一下裝備 便一個人騎著我可愛的小紅 往大屯山的方向駛去

一路上還真的算是艷陽高照  正當心理想我是不是穿的太多的時候

經過竹子湖觀景台 轉個彎往上走 天氣馬上大轉變

眼前  陽明山的特產濃濃的大霧又再度出現 

氣溫也馬上劇降了將近10度 整個涼意都上來了  我只覺得開始後悔囉!!

既然來都來了 也只好咬著牙根繼續往上騎 拿出雨衣避寒至少可以溫暖點

就這樣還是讓我挺進到了目的地 只是不免有很多的點失望

映入眼前的  只是更厚一層的霧 能見度算的上是很低的不到10米

停好車 走到觀景平台 只見有一個同好 也準備好東西在那邊等待

看見他在等 我想那我也來等一下好了 山上風大 應該一下子就過去了

等了沒幾分鐘  陽光突然灑了下來  眼前剎那間一片光明

拿起了相機趁著時機點猛拍  果不其然  沒幾秒鐘 濃霧又開始籠罩整個山頭

就這樣 一次又一次的 利用這種空檔來拍照 

過沒多久  我還是徹底死了心  天氣真的是一點亂

心想早點收拾東西往別的景點去碰碰運氣

離開了巴拉卡公路  往冷水坑的方向繼續前進

一路上  氣候算的上是越來越糟糕 霧也越來越濃

搞的我都有點想放棄了說  不過距離冷水坑越接近

能見度 卻越來越清楚  可能是老天爺給我的一種考驗吧 哈哈

在冷水坑休息站 稍做休息後 (說真的那邊我不知道景點在那ㄟ 哈哈)

發覺已經1點多了  是該找地方覓食的時候了

騎上我的小紅  往來時的路前進  一路上路況跟來的時候沒什麼差別

一樣到了竹子湖 天氣又放晴  忽冷忽熱的 應該會很容易著涼的吧!!心裡想..

就這樣 告別了大屯山 +冷水坑  我踏上了覓食之旅去了.....................

 

 

各位  要有公德心ㄟ  不要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IMG_7835.JPG 

 

濃霧加上大風  造就了另一種不一樣的美感!!

 

IMG_7854.JPG

 

難得 露了臉的陽光 灑在芒草上  呈現出一種金黃色的氣勢

 

IMG_7889.JPG

 

大景拍不成  那就單挑一株來拍不同的風格...

 

IMG_7896.JPG

 

就是這位老兄  不過他可是阿度仔(看著他那傷痕累累的腳架 我懷疑他是不是專業雜誌的攝影師)

 

IMG_7930.JPG 

 

隨手拍一些小東西來紀錄一下...

 

IMG_7937.JPG

 

 

IMG_7954.JPG

 

這是冷水坑那邊的一個景點叫做牛奶湖

好像是因為火山的關係 造就成白色的湖泊

 

IMG_7965.JPG  

 

 

IMG_7987.JPG

 

IMG_79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