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兩年了

待在這間公司 一轉眼將近兩年

想不到 我居然可以在這種沒有良心老闆的公司

一待就是兩年~~

唉!!!!

很多時候  一想著到底這樣去欺騙客人就眼點良心不安

明明是零故障的東西  沒良心的人卻硬要跟客人ㄠ說是壞的

再拿一個中古貨 喬裝成新品去收錢 這跟對岸的黑心有啥差別

想不到 我居然會在這種公司助紂為臬 感覺也做了不少欺騙的事

坦白說 我也不願意  不順他的意 他又會在那靠北

誰叫他花錢請我 真的是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這陣子 想了很多 前輩們也給了不少建議

這邊 在這麼待 應該也只有這樣子了

外面的世界還很大 不要在局限在那裡做一隻井底之蛙

這邊  除了幾個好同事之外 也沒什麼值得留戀的

反正 老闆都那麼小器 也整天碎碎唸  不懂還硬要裝懂

總以為自己才是對的  別人說的都只是個屁

在他眼中 我們這些員工可有可無 他不在乎

他只說 有錢怕請不到人嗎??

卻不知 自己的公司在外界的風評有多差  有多爛

就只會怪我們做事做的哩哩落落

正所謂 上梁不正 下梁歪  就是這個意思

外面 還有更寬廣的天空 等著我去闖闖

就放給你這老頭 自生自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