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我說 叫我把舊的手機借你

你的手機壞了~~~

我說:  那有什麼問題

你說: 那等等我們把手機送去彩繪吧!!

我說: 那隻外表已遍體鱗傷的手機還要彩繪喔

你說: 對阿! 就是因為 這樣所以才要給他一個新衣服穿

我忍不住的說: 下個月是你生日 我買一隻新的手機送你吧 你自己挑  我買單

你抱緊了我 輕輕的跟我說: 這是第一次有人送你手機ㄟ

看著你充滿喜悅的笑容  我心中也充滿了溫暖

再過兩個月 我們在一起就6年了吧 好快 真的好快

曾經以為第一個人 會是我最後的那一個

但 她不是 中間那幾個也不是

直到遇上了你  我才明白 原來

這班駛往愛情終點站的列車

直到終點  就只會有我坐在你身邊  你坐在我身邊

2個6年...3個6年...4個6年..無數個6年之後

我還是要牽著你的手 一起漫步走在那淡水老街

靜靜看著那夕陽  回想著我們當時年輕瘋狂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