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離開了那個待了將近兩年的公司

離走的當天  跟另一位同事 被老闆叫過去約談

二話不說  劈頭就說要扣我們3天的薪資

說是為了懲罰我們太晚提出辭呈(明明在10天前就講了..那裡晚)

也順便給底下的其他員工一個警惕

現在是怎樣  拿我們兩個開刀 殺雞儆猴就對了...

同事也不是好惹的傢伙  馬上嗆他憑什麼扣

那個王八羔子 還搬出勞基法說上面有規定( 事後我有查詢 是有規定年資多久要提前多久講

但 根本就沒說到可以扣錢 想唬我)

硬要把我們辛苦賺來的血汗錢給凹走 真沒天理

他還在那邊講一堆廢話  念了一大堆

說什麼  假如外面混不下去還是可以回來做 有的沒有的

拜託~~你一開始就用撕破臉的態度  有那個沒志氣的人會想回來做

我們又不是犯賤 要回來給你嘲笑喔 又不是白癡....

覺得不想在聽那麼多廢話了 我們兩個就閃了

最後還嗆了他  扣錢的話 大家再走著瞧 

他也不甘示弱的說  要不然要怎麼樣 點點點的一堆

 等到4月5號領到錢的時候  也沒看到他扣錢

真是一個俗辣  現在只有在那邊跟其他同事說我們怎樣又怎樣的

反正沒一句好聽的  同事轉述給我聽 我聽了都笑了

沒看過有一個老闆那麼小心眼 又愛亂造謠的 真的是我遇到的第一個

總之 那天就算在路上遇到  老子我連看都不會看你一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勒士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